亚泰集团荣登“2020长春企业100强”榜单前列
发布时间:2020-10-31
 

  2020年10月30日,以“勇于担当奉献,彰显企业家精神”为主题的“2020长春企业家日”活动大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上,长春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0长春企业100强”榜单,中国一汽集团、亚泰集团分列榜单前两位。集团公司宋尚龙董事长和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出席大会。

  集团公司董事长宋总作为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为颁奖嘉宾为百强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总代表亚泰集团,和其他上榜企业代表接受了大会授牌。颁奖嘉宾还有其他中国企业联合会和省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以及中国企业家协会和省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等。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在讲话中着重肯定了亚泰集团和吉林大药房等民生企业在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这是长春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首次评选长春市企业100强。借鉴“中国企业500强”评选经验,大会将建立常态化评选发布机制。进入榜单的企业综合反映了长春市企业的发展水平和现状,是对攻坚克难、矢志奋斗企业的充分肯定。大会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企业向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和具备更强竞争力、更大影响力的方向发展,为加快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

  亚泰集团宋尚龙董事长为百强企业授牌

  亚泰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接受大会授牌

  在国内外经济形势纷繁复杂,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亚泰集团能荣登“2020长春企业100强”并名列前茅,是集团公司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奋斗的结果。未来,亚泰集团将秉承大会精神,承载百强企业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保持高质量发展,为长春市和东北全面振兴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