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会见瑞冬集团董事长张庆荣一行
发布时间:2020-09-09
 

  2020年9月7日上午,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在亚泰大厦四楼高管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瑞冬集团董事长张庆荣、总经理王文晖一行,就通过战略合作方式进行能源管理系统、电商平台集采等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共同观看了亚泰集团和瑞冬集团宣传片。刘总首先对张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2020年集团公司经营状况和重点项目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瑞冬集团是国内能源行业知名企业,在产品的品质方面、技术的研发方面、专利的获得方面、专业的运营管理方面、能源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方面等均得到了业内的好评。他希望亚泰集团与瑞冬集团的合作,通过线上平台集采首个项目开始,逐步向产品、技术、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等推进落实,构建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

  王文晖总经理表达了瑞冬集团与亚泰集团深入合作的意愿。将利用亚泰电商集团政府招采平台功能,实现瑞冬集团线上集中采购、销售;通过瑞冬集团能源管理、产品优势等为亚泰集团提供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打造资源型共享战略合作平台;共同扩大双方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产品销售的覆盖面,提高市场知名度,实现双方品牌价值输出,共同创造价值和效益。

亚泰电商集团总经理杜占生与瑞冬集团总经理王文晖签订《平台集采合作协议》

  亚泰集团副总裁王化民、李斌、王劲松、于来富,亚泰物贸公司总经理朱明波,瑞冬集团董事长张庆荣、副总经理郭延广、东北区销售总监律金玖、财务总监孟志强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