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集团举行二〇二〇年经营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3
 

  20191221日,亚泰集团2020年经营责任书签字仪式在亚泰大厦7楼会议厅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集团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产业集团中高级管理人员,集团部门全体管理人员以及直管企业员工代表参会。会议由集团公司高管王劲松主持。

 

主席台

 

主会场

   

  首先,集团公司高管王劲松对产业集团、集团部门经营管理责任书的要点,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公司2020年的经营指标、兑现标准以及主要变化。

 

集团公司高管王劲松主持会议并解读2020年经营管理责任书

 

  随后,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与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各产业集团总裁签订责任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副总裁、总经济师王化民,高管于来富分别与集团部门、直管企业签订责任书。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与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签订责任书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与建材集团总裁翟怀宇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与地产集团董事长、

签订责任书                                                   总裁韩冬阳签订责任书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与医药集团董事长、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与商贸集团总裁仇健

总裁刘晓峰签订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与董事会秘书秦音签订责任书

     集团公司副总裁、总经济师王化民与智能中心      集团公司高管于来富与吉林亚泰隆华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李文明签订责任书                               宋教龙签订责任书


  经营管理责任书签订后,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在新形势下,我们需要学习国家新政策、新标准,适应时代需求。面对2020年新指标、新工作,我们要敢想敢为、敢于挑战、敢于担当,带领全员创造性地工作。要充分理解“股东出卷、团队答卷、市场阅卷”的含义,加强自我约束力,在思想上“云游四方”,灵活应对。要充分发挥员工微循环作用,体现员工价值。面对2020年计划指标,我们不能单纯地提高数据,要用智慧营销和销售渠道去应对。

  宋总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坚定信心,“困难面前,勇者前行,问题面前,智者获胜。”希望大家做好2019年的收官工作,用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业绩!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讲话

 

  最后,集团公司高管王劲松对本次责任书签字仪式进行了总结。他说,责任书赋予的是一项使命,传递的是一份信任,希望各产业集团总裁及集团部门、直管企业总经理不辜负集团公司的期望和重托,按照宋总的要求,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智慧经营,为全面、超额完成责任书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