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集团召开专利编写专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929日上午,亚泰集团专利编写专家分享会在亚泰大厦七楼多功能厅召开。

 

分享会现场

 

  来自集团总部部门、产业集团主管科技研发的工作人员、企业主管技术研发的副总经理、车间负责人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85人参加了分享会。亚泰集团外聘专家邱小明教授作为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专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由集团公司发展规划部副总经理韩忠玲主持。

 

王总讲话

 

  分享会开始前,集团公司副总裁、总经济师王化民进行了动员讲话

  王总在讲话中指出:科技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真正为企业发展助力、增效。产业集团、企业要重视相关工作,形成一种风尚,重视科技、重视专利、重视科技成果转化。

  集团公司特别重视科技发展,专门成立机构,专业队伍也逐渐成熟。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多次强调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亲自带队与吉林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入校企合作。同时,也需要企业相关人员与学校形成一种默契的、有粘性的工作关系,把我们企业、产业集团的创新科技工作做好、做实。

 

参会人员

 

视频分会场

 

  王总要求所有参会员工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听、认真学,使企业乃至产业集团形成重视科研、重视科研人员的氛围,让科研人员、科技成果助力亚泰集团发展。

  随后,邱教授从专利的编写、申报、申报过程、申报技巧和规范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讲解结束后,部分企业技术人员与邱教授进行了现场交流。

 

邱教授与参会人员做交流分享

 

  分享结束后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科技创新工作问卷调查。


科技创新工作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