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5-11-24
 
 长春亚泰饭店隶属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按四星级标准兴建的一家商务型涉外酒店。饭店位于长春市人民大街1968号,占地面积5612平方米,建筑面积25613平方米,地处长春经济中心繁华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 50分钟即可抵达龙嘉机场。周边林立省市政府机关、各类商务大厦及知名购物场所,素有“金地金街金三角”之美誉。

饭店内融简约典雅,外显庄严恢弘,拥有十种类型208套客房,4个现代多媒体会议厅,容纳350人的豪华宴会厅和精致的私家宴会包房,主营以健康、滋补为特色的东北吉菜、经典粤菜、风味川菜。饭店为日常繁忙的商务人士提供了全方位的便捷服务,休闲购物、航空订票,旅游出行,一应俱全无论您是商务出行、旅游度假,这里都是最理想的选择。

饭店于2009年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树立了品味时尚的餐饮名店和精品商务酒店品牌先后荣获“亚冬会十佳接待单位”、“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吉林省明星企业”、“ 吉林省绿色环保健康企业”、 “吉林省满意服务单位”、“ 吉林省旅游、餐饮行业综合实力排行20强企业”,荣获“吉林省2011年优秀饭店餐饮企业”、“2011年全国第十二届冬季运动会吉林省指定酒店”等荣誉。

饭店秉承“为顾客创造最具性价比的产品”理念,持续不断的提升品质与格调,提供悉心关怀及尊贵礼遇,让您下榻的那一刻就感受到我们最诚挚的欢迎和接受我们全心全意的服务。

地址(Add):长春市人民大街1968号(人民大街与重庆路交汇处)   

邮编(Postal Code):130042

电话(Tel):+86 431 89609999

传真(Fax):+86 431 88916071

网址(Web):http://www.ccythotel.com/